小•快秃了•筵

—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—





✨欢迎光临✨

【棋昱】童话向

主棋昱,副云次方

ooc归我

好了又是沙雕的一天~




    在遥远的西边,有一个叫梅溪湖的王国。相传那里

富饶而美丽,人民和乐而友善,每个人的脸上都时常挂着笑容。

    当然,这一切都离不开国王的统治,阿国王和郑国王已经统治了梅溪湖王国500年了。这天,他们把王子蔡程昱叫到跟前,郑国王对他说:“蔡蔡,你也不小了。我跟你阿国王已经守了梅溪湖500年了,我们打算找邻国的大提琴怪跟他的小百灵一起去度个假。”

    阿国王拍拍蔡蔡王子的肩:“守护梅溪湖的重担,就交到你手上了!但是在此之前,你得证明你是个称职的国王才行。”

    蔡蔡王子满脸愁云的蹦蹦跳跳地走出了皇宫,他一边为即将当上国王而激动不已,一边又为如何证明自己而烦恼。

    “难道我炸的碉堡还不够多吗?”蔡蔡王子想着,这该如何是好啊?

    “仝王子,你说我该如何证明自己呢?”蔡蔡王子拨通了邻国仝王子的电话。

    “这很简单。”仝王子正在跟代王子打牌,心不在焉的对蔡蔡王子说,“你没读过童话啊?童话里的王子,不都是打败了巨龙才当上国王的吗?”

    “对诶!”蔡蔡王子一拍脑壳,“我怎么没想到,谢谢仝王子。”

    于是乎,蔡蔡王子乘着梅溪湖最快的马,带着梅溪湖最锋利的剑,踏上了打败东边恶龙的征程。

    相传,在梅溪湖的最东边,生活着一只巨龙。那巨龙啊,异常凶猛,还会飞,翅膀张开能有五个蔡蔡那么长,还能喷火,据说他喷一次火得用整个梅溪湖来扑灭呢。

    当蔡蔡王子狂奔了五天五夜之后,他终于来到了巨龙的城堡下。

    “巨龙,你下来啊!我今天就要杀了你,你是个傻瓜!”蔡蔡王子用highC叫道。

    巨龙:“???”

    巨龙从城堡里飞下来,站在蔡蔡王子前面,问他,“你谁啊你?”

    “我叫蔡程昱,是个王子。”蔡蔡王子对巨龙鞠了个躬。

    “哦。”巨龙打了个哈欠,准备回城堡继续睡觉。

    “喂喂喂!我可是很强很厉害的!你别小看我!”蔡蔡王子跟在巨龙身后喊。

    “哦。”巨龙头也不回的飞走了。

    

    蔡蔡王子于是乎用油爆虾轰开了城堡的门,在二楼找到了巨龙。

    “受死吧!”蔡蔡王子挥起宝剑,披向巨龙。

    “慢着。”

    “你还有什么遗言?”

    “你为什么要杀我?”

    “......”

    “为什么??”

    “因...因为你是个坏人!你拐走了我们的公主!”

    巨龙:“???”

    “可是你们国家里,哪来的公主?你不是只有四个弟弟吗?”

    “......那你伤害无辜百姓!”

    “我没有啊,我吃素的。”巨龙伸手指了指蔡蔡王子身后的桌子,上面放着清一色的蔬菜。

    “哦......”蔡蔡王子把剑收回了鞘里,向巨龙再次深深的鞠了一躬,“对不起呀巨龙先生,我可能找错人了,不,找错龙了。我们改天再会吧。”

    “我不叫巨龙,我有名字,我叫龚子棋。”

    “那龚子棋先生,我们改天再会吧!”蔡蔡王子朝他摆摆手,准备去寻找恶龙搏斗。

    “蔡程昱,你能留下来陪我聊会天吗?”巨龙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他自己几乎都听不见。

    “可以呀。”蔡蔡王子听见巨龙叫他,转过身朝他笑了笑。

  

    原来啊,龚子棋原本是个骑士,因为得罪了女巫,被魔法变成了巨龙,还被困在城堡里,不得离开城堡三里远。

    “你真可怜。”蔡蔡王子向上四十五度仰起头,用手摸了把还没流出来的眼泪。“放心吧,等我回到皇宫,我一定让我的爸爸带兵来解救你!”

    “没用的。”棋棋骑士摇了摇头,“这是魔法,得用真爱之吻才能解除。”

    “那你的真爱呢?”

    “我前半生带兵打仗,哪有什么真爱,懵懵懂懂有了点感情,还没来得及爱上呢就被关这里了,我去哪要真爱啊!”棋棋骑士很无奈。

    “那你想想你有没有动心的时候?”

    努力想了想,好像是有的,在蔡蔡王子站在城堡底下用highC跟他喊话时,在蔡蔡王子用油爆虾轰门时,在蔡蔡王子转过头对他笑时......哦,原来这就是动心啊!

    “我好像有一个.....”

    “是哪个国家的?我去帮你找来!”不知怎么的,听见巨龙有了心上人,蔡蔡王子居然有些难受。

    “但是他不知道愿不愿意。”

    “他一定会愿意的,你是一只好龙呀!”蔡蔡王子伸出手,揉了揉巨龙头上的那撮毛。

    “是吗?”棋棋骑士嘴角微微一勾,顺势将蔡蔡王子推倒在床上,亲了上去。

    “唔......”蔡蔡王子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比喝了一杯半啤酒还要红的那种。

    说时迟,那时快,一道白光闪过,巨龙变成了一位英俊潇洒的骑士。

    棋棋骑士拍拍身子,从蔡蔡王子身上起来,对他笑了笑,“麻烦您了,我的王子。”



    后话

    “爸爸爸爸,我带回来个骑士。”蔡蔡王子对阿国王说。

    “嗯你真棒。”阿国王连看都没看,一直跟一旁的郑国王商量着如何度过这美好的假期。

    两天后,阿国王带着郑国王开始了他们的黄昏蜜月之旅。

    蔡蔡王子,噢不,现在应该叫蔡蔡国王,也正式迎娶了棋棋骑士。

    “喂,蔡蔡,亲我一下。”

    “别闹,这么多人看着呢。”

    “就一下。”

    “待会待会。”

    “还不如让我当一条龙呢...”

    “啵唧。”

  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